当前位置: 宠物社区 > 各地论坛 > 南京宠物论坛 > 猜品种第4波!

猜品种第4波!

1640

查看

16

回复
定位

为你在线

为你在线

注册会员

发帖:857啊呜:0精华:5宠日志:0人气:198照片:0

为你在线

地区:江苏啵币:1780

注册时间:2015-01-09

最后发言时间:2009-01-09 20:15

1#发表于 2008-07-25 23:14 |  只看该作者


          这么短的时间里,又到了第4次了,不知道上次那5个品种大家有没有消化完哦!呵呵!以后我会考考大家的。
          接下来给大家猜4个犬种,图片都是经过我细选出来的,绝对没有为难大家的意思……

          这次猜对者会得到700波币!猜不对的呢,也有安慰奖50波币啦!呵呵……
      
           什么是波币?
           1000波币=1Q币      3000波币开始换起……

           悬赏700波币,不错哦,但还是会有相应的难度的,请看:

1:这个难度不大,大家应该都会的


2:这个呢,大家应该也不陌生吧,嘿嘿,可别大意哦!


3:这个可就是压轴的其中之一了!


4:这个呢……是不是挖空心思也没辙?


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 29号公布答案和发波币……
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
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 版里的高手们,努力!
    养个狗狗,叫它鑫儿,宝贝,我爱你
      定位

      发帖:啊呜:0精华:宠日志:0人气:照片:0

      地区:啵币:

      注册时间:

      最后发言时间:

      2#发表于 2008-07-25 23:38 |  只看该作者
      我知道第一个是大白熊吧!!

      后面的在慢慢看吧!好难!!!

      楼主,:kiss: :kiss: 强烈要求改改简单的
        定位

        为你在线

        为你在线

        注册会员

        发帖:857啊呜:0精华:5宠日志:0人气:198照片:0

        为你在线

        地区:江苏啵币:1780

        注册时间:2015-01-09

        最后发言时间:2009-01-09 20:15

        3#发表于 2008-07-25 23:43 |  只看该作者
        唉,强烈要求所有版主都从“认狗”开始入行!
          养个狗狗,叫它鑫儿,宝贝,我爱你
          定位

          右手无名指的爱恋

          右手无名指的爱恋

          注册会员

          发帖:8823啊呜:1精华:59宠日志:0人气:21照片:0

          右手无名指的爱恋

          地区:上海啵币:25826

          注册时间:2015-05-23

          最后发言时间:2011-04-17 17:06

          4#发表于 2008-07-26 12:41 |  只看该作者
          藏熬。
          古牧。
          小山羊
          德牧!
          已有 1 人评分
          ╭⌒⒊吩珂嬡..⒎吩荿熟..⒑吩鬼魅.ˊ咑簉[.獨傢魅儷尐澬.]籹儜﹖
          定位

          汇龙宠物训练

          汇龙宠物训练

          注册会员

          发帖:1594啊呜:0精华:4宠日志:0人气:35照片:0

          汇龙宠物训练

          地区:广西啵币:14628

          注册时间:2008-06-16

          最后发言时间:2009-11-13 10:05

          5#发表于 2008-07-26 14:08 |  只看该作者
          大白熊.长须柯利牧羊犬.冠毛.昆明:) :)
          已有 1 人评分
          • 为你在线啵币+700年轻人不错不错……2008-07-29 00:28
          定位

          汇龙宠物训练

          汇龙宠物训练

          注册会员

          发帖:1594啊呜:0精华:4宠日志:0人气:35照片:0

          汇龙宠物训练

          地区:广西啵币:14628

          注册时间:2008-06-16

          最后发言时间:2009-11-13 10:05

          6#发表于 2008-07-26 14:12 |  只看该作者
          同志们不要给twinswulei省银子啊!我要波币,加油加油!:) :) :)
            定位

            为你在线

            为你在线

            注册会员

            发帖:857啊呜:0精华:5宠日志:0人气:198照片:0

            为你在线

            地区:江苏啵币:1780

            注册时间:2015-01-09

            最后发言时间:2009-01-09 20:15

            7#发表于 2008-07-26 20:25 |  只看该作者
            嘿嘿……
            我们的超级版主简直欠K……
              养个狗狗,叫它鑫儿,宝贝,我爱你
              定位

              右手无名指的爱恋

              右手无名指的爱恋

              注册会员

              发帖:8823啊呜:1精华:59宠日志:0人气:21照片:0

              右手无名指的爱恋

              地区:上海啵币:25826

              注册时间:2015-05-23

              最后发言时间:2011-04-17 17:06

              8#发表于 2008-07-26 20:53 |  只看该作者
              我就是来捣乱的~~~~~~:@ 给我颁个捣乱治安奖~~
                ╭⌒⒊吩珂嬡..⒎吩荿熟..⒑吩鬼魅.ˊ咑簉[.獨傢魅儷尐澬.]籹儜﹖
                定位

                为你在线

                为你在线

                注册会员

                发帖:857啊呜:0精华:5宠日志:0人气:198照片:0

                为你在线

                地区:江苏啵币:1780

                注册时间:2015-01-09

                最后发言时间:2009-01-09 20:15

                9#发表于 2008-07-26 21:19 |  只看该作者
                晕……
                没罚款你就很不错了,还要我给你奖,想的美……
                  养个狗狗,叫它鑫儿,宝贝,我爱你
                  定位

                  右手无名指的爱恋

                  右手无名指的爱恋

                  注册会员

                  发帖:8823啊呜:1精华:59宠日志:0人气:21照片:0

                  右手无名指的爱恋

                  地区:上海啵币:25826

                  注册时间:2015-05-23

                  最后发言时间:2011-04-17 17:06

                  10#发表于 2008-07-26 21:39 |  只看该作者
                  给个奖嘛...:( :( 奖一个呗~~:(
                    ╭⌒⒊吩珂嬡..⒎吩荿熟..⒑吩鬼魅.ˊ咑簉[.獨傢魅儷尐澬.]籹儜﹖
                    定位

                    ぺ橘子ゞザ︶

                    ぺ橘子ゞザ︶

                    新手上路

                    发帖:2912啊呜:0精华:15宠日志:0人气:0照片:0

                    ぺ橘子ゞザ︶

                    地区:上海啵币:78

                    注册时间:2007-12-29

                    最后发言时间:2009-03-05 08:34

                    11#发表于 2008-07-27 01:42 |  只看该作者
                    大白熊.长须柯利牧羊犬.冠毛.狼狗
                    已有 1 人评分
                    • 为你在线啵币+200很好了,错一个,安慰奖,嘿嘿! ...2008-07-30 20:25
                    { ∞ → ﹊ [ 偉夶的安徒苼 , 寫著詠遠吥苛螚發苼的羙麗童話 ` ___ . ! |
                    定位

                    ltm1972

                    ltm1972

                    新手上路

                    发帖:401啊呜:0精华:2宠日志:0人气:0照片:0

                    ltm1972

                    地区:江苏啵币:21706

                    注册时间:2014-10-05

                    最后发言时间:2009-02-03 16:01

                    12#发表于 2008-07-27 07:50 |  只看该作者
                    大白熊.长须柯利牧羊犬.冠毛.德牧
                    已有 1 人评分
                    • 为你在线啵币+200错一个,很不错,安慰奖,HO~~2008-07-30 20:25
                    爱生活更爱波奇!!!
                    定位

                    为你在线

                    为你在线

                    注册会员

                    发帖:857啊呜:0精华:5宠日志:0人气:198照片:0

                    为你在线

                    地区:江苏啵币:1780

                    注册时间:2015-01-09

                    最后发言时间:2009-01-09 20:15

                    13#发表于 2008-07-27 20:07 |  只看该作者
                    大家别急袄
                    答案还有2天就出来了
                      养个狗狗,叫它鑫儿,宝贝,我爱你
                      定位

                      凉风

                      凉风

                      新手上路

                      发帖:95啊呜:0精华:5宠日志:0人气:0照片:0

                      凉风

                      地区:江苏啵币:845

                      注册时间:2015-04-13

                      最后发言时间:2008-09-11 22:08

                      14#发表于 2008-07-27 21:55 |  只看该作者
                      大白熊,长须柯利牧羊犬,中国冠毛犬,昆明犬:@
                      已有 1 人评分
                      nous不是狗,嘎嘎nin是小骚货!
                      定位

                      红太狼

                      红太狼

                      新手上路

                      发帖:17啊呜:0精华:0宠日志:0人气:0照片:0

                      红太狼

                      地区:江苏啵币:2067

                      注册时间:2015-08-31

                      最后发言时间:2008-09-11 22:05

                      15#发表于 2008-07-27 23:54 |  只看该作者
                      大白熊
                      长须牧羊犬
                      中国冠毛犬
                      昆明犬狼青系
                      已有 2 人评分
                      • 为你在线啵币+200来来来,补上咯!2008-07-30 20:24
                      • 为你在线啵币+500唉!剩下的200明天补你……2008-07-29 00:29
                      定位

                      汇龙宠物训练

                      汇龙宠物训练

                      注册会员

                      发帖:1594啊呜:0精华:4宠日志:0人气:35照片:0

                      汇龙宠物训练

                      地区:广西啵币:14628

                      注册时间:2008-06-16

                      最后发言时间:2009-11-13 10:05

                      16#发表于 2008-07-31 15:09 |  只看该作者
                      还想猜!希望我找点到10000波币:) :) :) :)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定位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主席夸我帅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主席夸我帅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新手上路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发帖:63啊呜:0精华:0宠日志:0人气:0照片:0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主席夸我帅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地区:安徽啵币:9899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注册时间:2014-12-14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最后发言时间:2008-10-05 07:15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17#发表于 2008-08-23 09:05 |  只看该作者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大白熊.长须柯利牧羊犬.冠毛.昆明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快速回复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你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返回顶部意见反馈返回底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