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 宠物社区 > 各地论坛 > 上海宠物论坛 > 往往前戏过多的,一般都没戏。

往往前戏过多的,一般都没戏。

定位

红颜碎碎念

红颜碎碎念

中级会员

发帖:140啊呜:0精华:0宠日志:0人气:照片:0

红颜碎碎念

地区:上海啵币:

注册时间:

最后发言时间:2013-11-09 15:19

1#发表于 2012-12-17 17:18 |  只看该作者

往往前戏过多的,一般都没戏。

往往前戏过多的,一般都没戏。

    不老红颜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      定位

      。给迩゛゛﹎微笑ゝ

      。给迩゛゛﹎微笑ゝ

      中级会员

      发帖:138啊呜:0精华:0宠日志:0人气:照片:0

      。给迩゛゛﹎微笑ゝ

      地区:上海啵币:

      注册时间:

      最后发言时间:2013-11-09 15:30

      2#发表于 2012-12-17 17:20 |  只看该作者

      他把自己当成喵星人了吧

        狗狗走失,伤心中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        定位

        艹蛋的青春じ 让我蛋疼ミ

        艹蛋的青春じ 让我蛋疼ミ

        中级会员

        发帖:135啊呜:0精华:1宠日志:0人气:照片:0

        艹蛋的青春じ 让我蛋疼ミ

        地区:上海啵币:

        注册时间:

        最后发言时间:2013-11-09 15:20

        3#发表于 2012-12-17 17:21 |  只看该作者

        头一次见到这么笨的狗狗,头一次看到这么智慧的经验总结。

          猫叔出没,请注意
          定位

          苏格拉没有底

          苏格拉没有底

          中级会员

          发帖:141啊呜:0精华:2宠日志:0人气:照片:0

          苏格拉没有底

          地区:上海啵币:

          注册时间:

          最后发言时间:2013-11-09 15:20

          4#发表于 2012-12-17 17:23 |  只看该作者

          哈哈哈笑死我了

            为什么呢?为什么呢?
            定位

            白娘子

            白娘子

            中级会员

            发帖:66啊呜:0精华:6宠日志:0人气:照片:0

            白娘子

            地区:上海啵币:

            注册时间:

            最后发言时间:2013-09-18 15:41

            5#发表于 2012-12-17 17:53 |  只看该作者

            .........标题党 害人啊

              哈尔滨狗狗加油↖(^ω^)↗不抛弃不放弃
              定位

              happy猜猜

              happy猜猜

              高级会员

              发帖:0啊呜:0精华:0宠日志:0人气:照片:0

              happy猜猜

              地区:四川啵币:

              注册时间:

              最后发言时间:2014-09-15 16:57

              6#发表于 2012-12-17 18:20 |  只看该作者

              哈哈,太好玩了

                健康成长
                定位

                hobo的幸福生活

                hobo的幸福生活

                高级会员

                发帖:0啊呜:0精华:0宠日志:0人气:照片:0

                hobo的幸福生活

                地区:辽宁啵币:

                注册时间:

                最后发言时间:2014-09-15 17:26

                7#发表于 2012-12-17 18:20 |  只看该作者

                预备动作白做了

                  女友寄养的,不能怠慢啊
                  定位

                  琪琪

                  琪琪

                  高级会员

                  发帖:1啊呜:0精华:0宠日志:0人气:照片:0

                  琪琪

                  地区:青海啵币:

                  注册时间:

                  最后发言时间:2014-09-15 17:26

                  8#发表于 2012-12-17 18:20 |  只看该作者

                  太好玩啦

                    朋友送的,刚开始养,多多关照啊
                    定位

                    西米露

                    西米露

                    高级会员

                    发帖:0啊呜:0精华:0宠日志:0人气:照片:0

                    西米露

                    地区:陕西啵币:

                    注册时间:

                    最后发言时间:2014-09-15 17:27

                    9#发表于 2012-12-17 18:20 |  只看该作者

                    真的没戏啊

                      此西米露非彼西米露,你猜
                      定位

                      lucky

                      lucky

                      高级会员

                      发帖:0啊呜:0精华:0宠日志:0人气:照片:0

                      lucky

                      地区:山东啵币:

                      注册时间:

                      最后发言时间:2014-09-15 17:27

                      10#发表于 2012-12-17 18:21 |  只看该作者

                      想起了曾经的猫咪啊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lucky 是最棒的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定位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mini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mini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高级会员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发帖:0啊呜:0精华:0宠日志:0人气:照片:0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mini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地区:云南啵币: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注册时间: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最后发言时间:2014-09-15 17:27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11#发表于 2012-12-17 18:21 |  只看该作者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太喜感啦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加油mini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定位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屁屁滴家园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屁屁滴家园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高级会员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发帖:1啊呜:0精华:0宠日志:0人气:照片:0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屁屁滴家园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地区:山西啵币: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注册时间: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最后发言时间:2014-09-15 17:28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12#发表于 2012-12-17 18:21 |  只看该作者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悲剧啊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加油小狗初长成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定位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Ayu系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Ayu系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高级会员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发帖:4啊呜:0精华:2宠日志:0人气:照片:0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Ayu系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地区:上海啵币: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注册时间: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最后发言时间:2014-11-30 20:06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13#发表于 2012-12-17 18:51 |  只看该作者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= =真的么有戏了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带着我家船长去私奔哈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定位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念念不忘的是我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念念不忘的是我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注册会员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发帖:0啊呜:0精华:0宠日志:0人气:照片:0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念念不忘的是我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地区:黑龙江啵币: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注册时间: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最后发言时间:2012-12-31 11:54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14#发表于 2012-12-17 19:30 |  只看该作者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准备太充分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快速回复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你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返回顶部意见反馈返回底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