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 宠物社区 >  各地论坛 >  上海宠物论坛 >  三只小熊来混个脸熟啦。
选中全选
移动 删除 置顶 高亮 推荐

三只小熊来混个脸熟啦。

2060

查看

38

回复
定位

凯馨佳媛

凯馨佳媛

高级会员

发帖:689 啊呜:0 精华:19 宠日志:0 人气:3268 照片:0

凯馨佳媛

地区:上海 啵币:30580

注册时间:2010-02-24

最后发言时间:2014-01-12 21:44

1#发表于 2012-12-06 20:18 |  只看该作者

最早回来的是金金和银银,但是金金在回来当天身体就湿尾了,我一个晚上没有睡觉,马卡黄水,马卡绿水都用了也没有用,第二天早上就走了,把她埋在了媚娘姐姐的身边,希望她陪着媚娘再也不要生病,然后全心把银银养好。

银银很亲我,只要门一开就会到我手上,很调皮的妹妹,今天玲珑出生我就是怀疑是她越狱把她骂了一顿,无辜的孩子。

三只小熊来混个脸熟啦。-图片1

三只小熊来混个脸熟啦。-图片2

三只小熊来混个脸熟啦。-图片3



定位

做一天懒羊羊

做一天懒羊羊

中级会员

发帖:77 啊呜:0 精华:4 宠日志:0 人气:515 照片:0

做一天懒羊羊

地区:辽宁 啵币:960

注册时间:2015-12-26

最后发言时间:2012-12-14 15:21

2#发表于 2012-12-06 20:21 |  只看该作者

可爱的小家伙

定位

凯馨佳媛

凯馨佳媛

高级会员

发帖:689 啊呜:0 精华:19 宠日志:0 人气:3268 照片:0

凯馨佳媛

地区:上海 啵币:30580

注册时间:2010-02-24

最后发言时间:2014-01-12 21:44

3#发表于 2012-12-06 20:21 |  只看该作者

接着一直想着金色的,又接回了波波,是个弟弟现在已经开始会到我手上了。特别喜欢爬笼子。



定位

凯馨佳媛

凯馨佳媛

高级会员

发帖:689 啊呜:0 精华:19 宠日志:0 人气:3268 照片:0

凯馨佳媛

地区:上海 啵币:30580

注册时间:2010-02-24

最后发言时间:2014-01-12 21:44

4#发表于 2012-12-06 20:24 |  只看该作者

订下波波的同时订了萝萝,是个温顺的妹妹。



定位

波奇广播站

波奇广播站

管理员

发帖:1239 啊呜:26 精华:168 宠日志:5 人气:15932 照片:252

波奇广播站

地区: 啵币:10603829

注册时间:2014-02-09

最后发言时间:2016-09-20 11:31

5#发表于 2012-12-06 20:50 |  只看该作者

呵呵 楼主家真的是动物园呢

定位

迩再也遇不见第二个俄

迩再也遇不见第二个俄

中级会员

发帖:50 啊呜:0 精华:7 宠日志:0 人气:1368 照片:0

迩再也遇不见第二个俄

地区:上海 啵币:140086

注册时间:1970-01-01

最后发言时间:2013-11-25 18:49

6#发表于 2012-12-06 22:31 |  只看该作者

尼玛你们都养起了SS~~~

不含诱惑的深情比不过不含深情的诱惑、
定位

扶扶妹妹

扶扶妹妹

中级会员

发帖:194 啊呜:0 精华:5 宠日志:0 人气:1815 照片:0

扶扶妹妹

地区:浙江 啵币:2447

注册时间:2015-12-31

最后发言时间:2014-05-16 14:00

7#发表于 2012-12-07 09:15 |  只看该作者

我表示这个笼子不够大啊。。。熊熊还是能长很大的

I only want to hold your love I believe in the madness called " Now " Past and future prison my heart Time is blind But I wanna trace my heart On the wall of time, over pain in my heart
定位

文文

文文

中级会员

发帖:56 啊呜:0 精华:4 宠日志:0 人气:676 照片:0

文文

地区:山东 啵币:1046

注册时间:2016-03-10

最后发言时间:2014-02-12 10:24

8#发表于 2012-12-07 09:16 |  只看该作者

真亮。。金灿灿的

定位

沫筱莜

沫筱莜

中级会员

发帖:171 啊呜:0 精华:5 宠日志:0 人气:2372 照片:0

沫筱莜

地区:上海 啵币:833

注册时间:2015-12-09

最后发言时间:2013-11-09 15:15

9#发表于 2012-12-07 09:30 |  只看该作者

楼主家太欢乐了

我家宝贝当妈咪了,哦也~
定位

agleo

agleo

中级会员

发帖:25 啊呜:0 精华:1 宠日志:0 人气:747 照片:0

agleo

地区:山西 啵币:826

注册时间:2015-12-18

最后发言时间:2013-12-29 17:15

10#发表于 2012-12-07 09:48 |  只看该作者

好欢乐呐

爱狗狗爱生活!
定位

纠结嘚那些小情绪

纠结嘚那些小情绪

中级会员

发帖:144 啊呜:0 精华:0 宠日志:0 人气:2108 照片:0

纠结嘚那些小情绪

地区:上海 啵币:658

注册时间:2015-12-25

最后发言时间:2013-11-09 15:18

11#发表于 2012-12-07 10:35 |  只看该作者

哎呦,我喜欢那只金色的

我和兜兜一样是纠结体
定位

红颜碎碎念

红颜碎碎念

中级会员

发帖:140 啊呜:0 精华:0 宠日志:0 人气:2176 照片:0

红颜碎碎念

地区:上海 啵币:711

注册时间:2012-06-11

最后发言时间:2013-11-09 15:19

12#发表于 2012-12-07 10:38 |  只看该作者

哈哈哈,这样多开心啊,热闹死了

不老红颜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定位

艹蛋的青春じ 让我蛋疼ミ

艹蛋的青春じ 让我蛋疼ミ

中级会员

发帖:135 啊呜:0 精华:1 宠日志:0 人气:2098 照片:0

艹蛋的青春じ 让我蛋疼ミ

地区:上海 啵币:723

注册时间:2015-12-07

最后发言时间:2013-11-09 15:20

13#发表于 2012-12-07 10:50 |  只看该作者

这么多可爱的孩子啊

猫叔出没,请注意
定位

旱井空

旱井空

中级会员

发帖:9 啊呜:0 精华:0 宠日志:0 人气:345 照片:0

旱井空

地区:四川 啵币:445

注册时间:2015-11-20

最后发言时间:2014-09-03 16:49

14#发表于 2012-12-07 17:12 |  只看该作者

鼠鼠好白白

定位

啵啵

啵啵

中级会员

发帖:1 啊呜:0 精华:1 宠日志:0 人气:2286 照片:0

啵啵

地区:上海 啵币:2426

注册时间:2015-11-28

最后发言时间:2014-12-30 19:47

15#发表于 2012-12-07 18:46 |  只看该作者

卖萌来咯

我很喜欢宠物,因为他们很真实
定位

猫咪不偷吃

猫咪不偷吃

金牌会员

发帖:0 啊呜:0 精华:0 宠日志:0 人气:5210 照片:0

猫咪不偷吃

地区:吉林 啵币:0

注册时间:2012-06-12

最后发言时间:2014-09-15 17:24

16#发表于 2012-12-07 19:35 |  只看该作者

好多草啊

别的小猫要偷吃,我家小猫不偷吃
定位

忧郁的眼神

忧郁的眼神

高级会员

发帖:0 啊呜:0 精华:0 宠日志:0 人气:4949 照片:0

忧郁的眼神

地区:吉林 啵币:0

注册时间:2015-12-21

最后发言时间:2014-09-15 17:09

17#发表于 2012-12-07 19:36 |  只看该作者

很白啊

每次问我要东西总用你的忧郁的眼神看着我,总末班累
定位

小家碧玉

小家碧玉

中级会员

发帖:97 啊呜:0 精华:2 宠日志:0 人气:1963 照片:0

小家碧玉

地区:上海 啵币:958

注册时间:2015-12-01

最后发言时间:2014-11-28 15:53

18#发表于 2012-12-07 20:06 |  只看该作者

漂亮漂亮!~\(≧▽≦)/~

定位

鱼小布

鱼小布

中级会员

发帖:0 啊呜:0 精华:0 宠日志:0 人气:416 照片:0

鱼小布

地区:上海 啵币:211

注册时间:2016-06-30

最后发言时间:2012-12-31 15:25

19#发表于 2012-12-07 22:41 |  只看该作者

养的好肥

定位

浊舞宠儿

浊舞宠儿

中级会员

发帖:7 啊呜:0 精华:0 宠日志:0 人气:269 照片:0

浊舞宠儿

地区:山西 啵币:369

注册时间:2015-12-04

最后发言时间:2014-09-05 18:26

20#发表于 2012-12-08 10:06 |  只看该作者

你家不是四个熊吗

定位

屁屁滴家园

屁屁滴家园

高级会员

发帖:1 啊呜:0 精华:0 宠日志:0 人气:4649 照片:0

屁屁滴家园

地区:山西 啵币:0

注册时间:2015-12-15

最后发言时间:2014-09-15 17:28

21#发表于 2012-12-08 10:18 |  只看该作者

好可爱啊

加油小狗初长成
定位

小宝爸

小宝爸

中级会员

发帖:1 啊呜:0 精华:0 宠日志:0 人气:219 照片:0

小宝爸

地区:北京 啵币:619

注册时间:2015-12-29

最后发言时间:2015-01-24 15:27

22#发表于 2012-12-08 10:22 |  只看该作者

快乐的。

定位

爱睡咪

爱睡咪

金牌会员

发帖:0 啊呜:0 精华:0 宠日志:0 人气:5086 照片:0

爱睡咪

地区:贵州 啵币:0

注册时间:2015-12-03

最后发言时间:2014-09-15 17:23

23#发表于 2012-12-08 10:26 |  只看该作者

多可爱啊

小猫真爱谁( ⊙ o ⊙ )啊!
定位

香草味道

香草味道

高级会员

发帖:3 啊呜:0 精华:2 宠日志:0 人气:3596 照片:0

香草味道

地区:上海 啵币:3741

注册时间:2016-01-01

最后发言时间:2014-10-31 20:14

24#发表于 2012-12-08 10:30 |  只看该作者

只只都可爱呢

努力让自己每天都过的开开心心就好
定位

柠檬与少年

柠檬与少年

中级会员

发帖:0 啊呜:0 精华:0 宠日志:0 人气:394 照片:0

柠檬与少年

地区:上海 啵币:679

注册时间:2015-12-13

最后发言时间:2012-12-31 15:14

25#发表于 2012-12-08 19:40 |  只看该作者

好大一只呀

定位

西米露

西米露

高级会员

发帖:0 啊呜:0 精华:0 宠日志:0 人气:4562 照片:0

西米露

地区:陕西 啵币:0

注册时间:2015-11-24

最后发言时间:2014-09-15 17:27

26#发表于 2012-12-09 09:50 |  只看该作者

在跑球里的孩纸,看不清了

此西米露非彼西米露,你猜
定位

骑边牧上高速

骑边牧上高速

中级会员

发帖:8 啊呜:0 精华:0 宠日志:0 人气:242 照片:0

骑边牧上高速

地区:海南 啵币:342

注册时间:2015-11-27

最后发言时间:2014-08-25 16:48

27#发表于 2012-12-09 10:07 |  只看该作者

小鼠鼠好可爱的

ら 时间能给我最真的回答,所以就别再挣扎。
定位

小贝

小贝

中级会员

发帖:9 啊呜:0 精华:8 宠日志:0 人气:482 照片:0

小贝

地区:上海 啵币:1093

注册时间:2015-12-17

最后发言时间:2012-12-17 13:54

28#发表于 2012-12-09 10:55 |  只看该作者

好可爱啊

定位

心比天高

心比天高

注册会员

发帖:0 啊呜:0 精华:0 宠日志:0 人气:137 照片:0

心比天高

地区:上海 啵币:222

注册时间:2016-04-22

最后发言时间:2012-12-31 11:53

29#发表于 2012-12-09 11:50 |  只看该作者

原来是三只小仓鼠

定位

骑猪上路打警察

骑猪上路打警察

中级会员

发帖:72 啊呜:0 精华:9 宠日志:0 人气:1392 照片:0

骑猪上路打警察

地区:上海 啵币:693

注册时间:2016-05-02

最后发言时间:2014-11-27 15:11

30#发表于 2012-12-09 12:36 |  只看该作者

好热闹啊

快速回复
你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返回顶部 意见反馈 返回底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