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 宠物社区 > 狗狗论坛 > 金毛/拉布拉多论坛 > 金毛童鞋表示还是单身的好啊!

金毛童鞋表示还是单身的好啊!

定位

愤怒的小青蛙

愤怒的小青蛙

中级会员

发帖:185啊呜:0精华:1宠日志:0人气:1098照片:0

愤怒的小青蛙

地区:湖北啵币:601

注册时间:2015-12-10

最后发言时间:2013-12-17 10:52

1#发表于 2012-12-05 14:01 |  只看该作者

突然感觉单身挺好的。有对象的男孩纸们。你们的黑色十二月到来了。先是平安夜+圣诞节+元旦。三连杀。。紧接着就新年+情人节。两连杀。五连杀后生活水平退到解放前。。。


金毛童鞋表示还是单身的好啊!-图片2

      定位

      扩音喇叭

      扩音喇叭

      中级会员

      发帖:134啊呜:0精华:2宠日志:0人气:1203照片:0

      扩音喇叭

      地区:四川啵币:906

      注册时间:2015-12-09

      最后发言时间:2014-05-07 13:39

      2#发表于 2012-12-05 14:02 |  只看该作者

      果然是这样的悲剧

        定位

        拂晓的玫瑰

        拂晓的玫瑰

        中级会员

        发帖:143啊呜:0精华:1宠日志:1人气:996照片:0

        拂晓的玫瑰

        地区:海南啵币:690

        注册时间:2015-12-16

        最后发言时间:2013-12-02 10:00

        3#发表于 2012-12-05 14:03 |  只看该作者

        单身果然是好的

          只要我们热爱生活,生活便会善待我们!o(* ̄▽ ̄*)o
          定位

          散发的小女孩

          散发的小女孩

          中级会员

          发帖:108啊呜:0精华:0宠日志:0人气:986照片:0

          散发的小女孩

          地区:湖北啵币:495

          注册时间:2015-11-12

          最后发言时间:2013-12-06 21:07

          4#发表于 2012-12-05 14:04 |  只看该作者

          还是陪着狗狗好 O(∩_∩)O哈哈~

            定位

            沃晓波

            沃晓波

            高级会员

            发帖:435啊呜:5精华:26宠日志:0人气:3289照片:22

            沃晓波

            地区:上海啵币:190104

            注册时间:2012-01-04

            最后发言时间:2014-02-20 10:29

            5#发表于 2012-12-05 14:38 |  只看该作者

            这表情绝对亮了

              Wherever you go, whatever you do, I will be right here waiting for you. 无论你身在何处,无论你为何忙碌,我都会在此守候。
              定位

              寄居蟹~~

              寄居蟹~~

              中级会员

              发帖:138啊呜:0精华:12宠日志:0人气:1378照片:0

              寄居蟹~~

              地区:广东啵币:141308

              注册时间:2012-05-28

              最后发言时间:2014-08-24 01:27

              6#发表于 2012-12-05 16:35 |  只看该作者

              哈哈~单身可以省钱了~

                实现目标的前天是克制~~能克制就成功了一半~
                定位

                ∨ampire

                ∨ampire

                中级会员

                发帖:10啊呜:0精华:0宠日志:0人气:2129照片:0

                ∨ampire

                地区:安徽啵币:1854

                注册时间:2015-11-20

                最后发言时间:2014-04-15 23:01

                7#发表于 2012-12-05 18:24 |  只看该作者

                单身没负担哦

                  终于有了那把打开你心的钥匙,这才发现你已经丢了心 。
                  定位

                  倾心一身

                  倾心一身

                  中级会员

                  发帖:15啊呜:0精华:0宠日志:0人气:2170照片:0

                  倾心一身

                  地区:四川啵币:1755

                  注册时间:2015-12-08

                  最后发言时间:2014-04-15 23:06

                  8#发表于 2012-12-05 18:31 |  只看该作者

                  单身多自由啊,我还想单身呢

                    现在的我们……上不去的是成绩……下不去的是体重~~~
                    定位

                    周宝宝

                    周宝宝

                    中级会员

                    发帖:17啊呜:0精华:0宠日志:0人气:2119照片:0

                    周宝宝

                    地区:北京啵币:1924

                    注册时间:2015-11-29

                    最后发言时间:2014-04-15 23:17

                    9#发表于 2012-12-05 19:33 |  只看该作者

                    单身爱干嘛干嘛

                      哎~~~~~~~,夏天就是不好,没钱的时候连西北风都喝不到!
                      定位

                      Again

                      Again

                      中级会员

                      发帖:17啊呜:0精华:1宠日志:0人气:2303照片:0

                      Again

                      地区:四川啵币:1392

                      注册时间:2015-12-12

                      最后发言时间:2014-04-15 22:14

                      10#发表于 2012-12-05 19:37 |  只看该作者

                      狗狗表示,有主人就够了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单身并不可怕,可怕的是那些千方百计想让你结束单身的人。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定位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Jessica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Jessica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中级会员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发帖:16啊呜:0精华:0宠日志:0人气:2255照片:0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Jessica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地区:陕西啵币:1345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注册时间:2015-11-18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最后发言时间:2014-04-15 22:16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11#发表于 2012-12-05 19:46 |  只看该作者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表示,有主人,有基友就好了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我诅咒你吃饱了不打嗝,喝百事可乐都不好使,憋死你.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定位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蓝色芥末ヤ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蓝色芥末ヤ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金牌会员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发帖:0啊呜:0精华:0宠日志:0人气:5001照片:0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蓝色芥末ヤ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地区:湖北啵币:0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注册时间:2015-12-04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最后发言时间:2014-09-15 17:15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12#发表于 2012-12-05 20:18 |  只看该作者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全是毛爷爷啊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我家的是吉娃娃哦,O(∩_∩)O哈哈~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定位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减肥の喵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减肥の喵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中级会员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发帖:287啊呜:0精华:3宠日志:0人气:2015照片:0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减肥の喵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地区:辽宁啵币:1291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注册时间:2015-12-22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最后发言时间:2014-12-06 15:05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13#发表于 2012-12-06 12:36 |  只看该作者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这个是必须的啊!!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快速回复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你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返回顶部意见反馈返回底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