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 宠物社区 >  小宠水族论坛 >  小宠水族论坛 >  尼玛真是又搞笑又恐怖。。。。。
选中全选
移动 删除 置顶 高亮 推荐

尼玛真是又搞笑又恐怖。。。。。

624

查看

27

回复
定位

小貓妖

小貓妖

金牌会员

发帖:1903 啊呜:0 精华:22 宠日志:0 人气:10822 照片:0

小貓妖

地区:上海 啵币:69992

注册时间:2012-03-09

最后发言时间:2014-08-11 22:50

1#发表于 2012-11-27 17:35 |  只看该作者

尼玛真是又搞笑又恐怖。。。。。-图片1

国一户人家把万圣节用的恐怖面具挂在院子里打算逗孩子玩。。。。结果被一个松鼠盯上了。。。。尼玛真是又搞笑又恐怖。。。。。

定位

虎牙小妹

虎牙小妹

中级会员

发帖:33 啊呜:0 精华:0 宠日志:0 人气:586 照片:0

虎牙小妹

地区:上海 啵币:141

注册时间:2016-05-14

最后发言时间:2014-02-24 02:24

2#发表于 2012-11-27 17:41 |  只看该作者

哈哈~这家伙太搞笑了~

长虎牙中。。。嘻嘻!
定位

帅宝児旎

帅宝児旎

中级会员

发帖:20 啊呜:0 精华:0 宠日志:0 人气:432 照片:0

帅宝児旎

地区:亚洲其他国家 啵币:697

注册时间:2015-11-14

最后发言时间:2014-02-20 05:22

3#发表于 2012-11-27 17:42 |  只看该作者

这孩纸就差吧头塞进去了~

耍帅爱宝贝~
定位

米拉布朗斯

米拉布朗斯

中级会员

发帖:24 啊呜:0 精华:0 宠日志:0 人气:364 照片:0

米拉布朗斯

地区:澳门 啵币:599

注册时间:2012-04-14

最后发言时间:2014-02-24 02:26

4#发表于 2012-11-27 17:45 |  只看该作者

小松鼠爱死了~

一个人穷开心,两个人乐悠悠!
定位

丫丫

丫丫

高级会员

发帖:0 啊呜:0 精华:0 宠日志:0 人气:3207 照片:0

丫丫

地区:河北 啵币:0

注册时间:2015-12-16

最后发言时间:2014-09-15 20:17

5#发表于 2012-11-27 21:44 |  只看该作者

吓死我了

我要胖成一片海,淹没所有炫耀的死瘦子。
定位

Ayu系

Ayu系

高级会员

发帖:4 啊呜:0 精华:2 宠日志:0 人气:3338 照片:0

Ayu系

地区:上海 啵币:3213

注册时间:2015-12-10

最后发言时间:2014-11-30 20:06

6#发表于 2012-11-27 22:49 |  只看该作者

次奥- -好坑爹啊

带着我家船长去私奔哈
定位

希叶

希叶

中级会员

发帖:1 啊呜:0 精华:0 宠日志:0 人气:2855 照片:0

希叶

地区:吉林 啵币:3240

注册时间:2015-11-19

最后发言时间:2014-10-09 22:39

7#发表于 2012-11-27 22:50 |  只看该作者

额- -谁干的

我会一直坚持下去的
定位

小小喵

小小喵

高级会员

发帖:1 啊呜:0 精华:0 宠日志:0 人气:3257 照片:0

小小喵

地区:上海 啵币:3342

注册时间:2015-11-23

最后发言时间:2014-09-16 02:47

8#发表于 2012-11-27 22:51 |  只看该作者

搞不好真的要吓死人了- -

我和我的狗狗一起散步,你呢?
定位

小叶子

小叶子

高级会员

发帖:1 啊呜:0 精华:0 宠日志:0 人气:3483 照片:0

小叶子

地区:上海 啵币:3869

注册时间:2015-12-27

最后发言时间:2014-11-12 00:10

9#发表于 2012-11-27 22:51 |  只看该作者

= =小松鼠。。不要这样

我飘啊飘- -走了
定位

小豆豆

小豆豆

高级会员

发帖:0 啊呜:0 精华:0 宠日志:0 人气:3831 照片:0

小豆豆

地区:北京 啵币:3816

注册时间:2016-03-30

最后发言时间:2014-09-16 02:23

10#发表于 2012-11-27 22:51 |  只看该作者

又顽皮了。。

豆豆永远是粑粑的最爱
定位

希亚

希亚

中级会员

发帖:1 啊呜:0 精华:0 宠日志:0 人气:2930 照片:0

希亚

地区:北京 啵币:3015

注册时间:2015-12-20

最后发言时间:2014-09-16 01:45

11#发表于 2012-11-27 22:51 |  只看该作者

额囧死我了

懂得感恩才懂得奉献才有收获
定位

Ayu系

Ayu系

高级会员

发帖:4 啊呜:0 精华:2 宠日志:0 人气:3338 照片:0

Ayu系

地区:上海 啵币:3213

注册时间:2015-12-10

最后发言时间:2014-11-30 20:06

12#发表于 2012-11-27 22:51 |  只看该作者

好囧的呀

带着我家船长去私奔哈
定位

Jessica

Jessica

中级会员

发帖:16 啊呜:0 精华:0 宠日志:0 人气:2255 照片:0

Jessica

地区:陕西 啵币:1345

注册时间:2015-11-18

最后发言时间:2014-04-15 22:16

13#发表于 2012-11-27 23:39 |  只看该作者

好吓人

我诅咒你吃饱了不打嗝,喝百事可乐都不好使,憋死你.
定位

大白蛇

大白蛇

高级会员

发帖:4 啊呜:0 精华:0 宠日志:0 人气:3678 照片:0

大白蛇

地区:内蒙古 啵币:0

注册时间:2015-12-09

最后发言时间:2014-09-15 20:43

14#发表于 2012-11-28 19:37 |  只看该作者

小松树也很有爱啊

其实我以前个子挺高的,只不过后来经常洗澡缩水了而已。
定位

秀秀丶

秀秀丶

高级会员

发帖:0 啊呜:0 精华:0 宠日志:0 人气:4407 照片:0

秀秀丶

地区:上海 啵币:4492

注册时间:2015-12-12

最后发言时间:2014-10-22 23:47

15#发表于 2012-11-28 20:38 |  只看该作者

我去- -吓人啊

现世为梦。夜梦才真
定位

Jimmy-Jin

Jimmy-Jin

中级会员

发帖:24 啊呜:0 精华:0 宠日志:0 人气:2335 照片:0

Jimmy-Jin

地区:云南 啵币:1420

注册时间:2012-05-21

最后发言时间:2014-04-15 22:40

16#发表于 2012-11-28 21:28 |  只看该作者

这孩纸就差吧头塞进去了~

我每天都要做两件事情,晚上不想睡,早上不想起。
定位

书书

书书

中级会员

发帖:225 啊呜:0 精华:2 宠日志:0 人气:1432 照片:0

书书

地区:浙江 啵币:1730

注册时间:2015-12-12

最后发言时间:2014-05-30 17:07

17#发表于 2012-11-29 16:51 |  只看该作者

松鼠人家不懂的

人生就像是放风筝
定位

南瓜宝宝

南瓜宝宝

高级会员

发帖:1 啊呜:0 精华:0 宠日志:0 人气:4193 照片:0

南瓜宝宝

地区:北京 啵币:0

注册时间:2015-12-13

最后发言时间:2014-09-15 20:34

18#发表于 2012-11-29 18:54 |  只看该作者

太可爱了

十⒑指紧筘,┛⒏离⒏弃!
定位

秀秀丶

秀秀丶

高级会员

发帖:0 啊呜:0 精华:0 宠日志:0 人气:4407 照片:0

秀秀丶

地区:上海 啵币:4492

注册时间:2015-12-12

最后发言时间:2014-10-22 23:47

19#发表于 2012-11-29 23:09 |  只看该作者

好精分啊- -

现世为梦。夜梦才真
定位

Again

Again

中级会员

发帖:17 啊呜:0 精华:1 宠日志:0 人气:2303 照片:0

Again

地区:四川 啵币:1392

注册时间:2015-12-12

最后发言时间:2014-04-15 22:14

20#发表于 2012-11-29 23:23 |  只看该作者

= =小松鼠。。不要这样

单身并不可怕,可怕的是那些千方百计想让你结束单身的人。
定位

墩爸

墩爸

中级会员

发帖:272 啊呜:0 精华:61 宠日志:0 人气:1801 照片:0

墩爸

地区:上海 啵币:34256

注册时间:2011-01-25

最后发言时间:2013-06-04 14:59

21#发表于 2012-11-30 15:56 |  只看该作者

松鼠好闲呐

定位

树苗

树苗

中级会员

发帖:0 啊呜:0 精华:0 宠日志:0 人气:2915 照片:0

树苗

地区:北京 啵币:3010

注册时间:2016-03-05

最后发言时间:2014-09-16 01:36

22#发表于 2012-11-30 17:54 |  只看该作者

- -确实和标题一样啊

麻麻很爱偶家苗苗哈
定位

tramp

tramp

中级会员

发帖:15 啊呜:0 精华:1 宠日志:0 人气:2331 照片:0

tramp

地区:贵州 啵币:1924

注册时间:2015-12-10

最后发言时间:2014-04-15 22:59

23#发表于 2012-11-30 18:28 |  只看该作者

=小松鼠。。不要这样

考试了,不会的就写,百度一下你知道。
定位

玩的就是政治

玩的就是政治

高级会员

发帖:1 啊呜:0 精华:0 宠日志:0 人气:3561 照片:0

玩的就是政治

地区:山西 啵币:0

注册时间:2015-12-21

最后发言时间:2014-09-15 20:19

24#发表于 2012-12-01 00:03 |  只看该作者

很可爱啊

人都不新鲜了,还能有什么新鲜事。
定位

希亚

希亚

中级会员

发帖:1 啊呜:0 精华:0 宠日志:0 人气:2930 照片:0

希亚

地区:北京 啵币:3015

注册时间:2015-12-20

最后发言时间:2014-09-16 01:45

25#发表于 2012-12-01 17:53 |  只看该作者

好逗啊0.0

懂得感恩才懂得奉献才有收获
定位

奶茶布丁

奶茶布丁

高级会员

发帖:1 啊呜:0 精华:0 宠日志:0 人气:3364 照片:0

奶茶布丁

地区:北京 啵币:0

注册时间:2015-12-22

最后发言时间:2014-09-15 20:49

26#发表于 2012-12-01 23:26 |  只看该作者

镜头抓的真好

肉是我的命,没了它,我就是一个灵魂不全的人
定位

动感超人

动感超人

高级会员

发帖:1 啊呜:0 精华:0 宠日志:0 人气:4304 照片:0

动感超人

地区:浙江 啵币:0

注册时间:2015-08-28

最后发言时间:2014-09-15 20:33

27#发表于 2012-12-02 13:49 |  只看该作者

搞笑啊

时间不是让人忘记了痛,而是让人习惯了痛
定位

啵啵

啵啵

中级会员

发帖:1 啊呜:0 精华:1 宠日志:0 人气:2286 照片:0

啵啵

地区:上海 啵币:2426

注册时间:2015-11-28

最后发言时间:2014-12-30 19:47

28#发表于 2012-12-02 18:16 |  只看该作者

好逗呢0.0

我很喜欢宠物,因为他们很真实
快速回复
你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返回顶部 意见反馈 返回底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