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 宠物社区 >  狗狗论坛 >  雪纳瑞论坛 >  迷你雪纳瑞要怎么选购?(知识贴)
选中全选
移动 删除 置顶 高亮 推荐

迷你雪纳瑞要怎么选购?(知识贴)

636

查看

23

回复
定位

蛋挞小姐

蛋挞小姐

注册会员

发帖:26 啊呜:0 精华:1 宠日志:0 人气:182 照片:0

蛋挞小姐

地区:浙江 啵币:267

注册时间:2015-12-19

最后发言时间:2012-12-14 15:13

1#发表于 2012-11-22 09:56 |  只看该作者


迷你雪纳瑞要怎么选购?(知识贴)

图为:雪纳瑞
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雪纳瑞一般分为三种:迷你型、标准型以及巨型。属于梗类犬的一种。迷你型雪纳瑞,自身攻击性较弱,是最为温顺的一种梗类。它们强壮,健康,聪明,并且忠于自己的主人,不掉毛,无体臭的特点使其更加适应在城市中作为宠物犬饲养,在选购迷你型雪纳瑞时需要注意的11个要点。


定位

蛋挞小姐

蛋挞小姐

注册会员

发帖:26 啊呜:0 精华:1 宠日志:0 人气:182 照片:0

蛋挞小姐

地区:浙江 啵币:267

注册时间:2015-12-19

最后发言时间:2012-12-14 15:13

2#发表于 2012-11-22 09:57 |  只看该作者


图为:雪纳瑞



  (1)在选购迷你雪娜瑞犬之前,应参阅一些相关的资料,对该犬的体形特征和特性有个初步了解,以便选购时可以参照检查。


  (2)选购时,最关键的一点是要选身体结实而健壮,肌肉发达、体形略呈方形体的。


  (3)头部要比较窄长而额部较平的。耳朵呈“V”字形而向上直立,耳端略微向前倾的。


  (4)眼睛大小适中,不宜选眼睛过大或眼球向外突出的。眼球应为深暗或黑色的。


  (5)脊背应是结实而直的;颈部要较长而略呈拱形的。


  (6)四肢要强劲有力;前肢直,后肢腿倾斜,大腿肌肉丰满的。脚要圆形,趾像猫形脚趾的。


定位

蛋挞小姐

蛋挞小姐

注册会员

发帖:26 啊呜:0 精华:1 宠日志:0 人气:182 照片:0

蛋挞小姐

地区:浙江 啵币:267

注册时间:2015-12-19

最后发言时间:2012-12-14 15:13

3#发表于 2012-11-22 09:57 |  只看该作者


图为:雪纳瑞


  (7)体毛粗硬,体高与体重在标准范围之内的,合乎该犬正常要求。


  (8)如若体上被毛过短,纯白毛或体有白斑,属于次品。


  (9)若颊部过度扩张,胸部太宽或太窄,尾根低,背部不直等都不是好品种。


  (10)若上颌或下颌前出,门齿不能做剪式咬合,见人胆怯,则不合乎该品种犬的标准。


  (11)选购决定后,要向卖主索取该犬血统证书、技术资料、防疫注射证书及双方签字的转让书等证明书。


定位

宝马

宝马

高级会员

发帖:0 啊呜:0 精华:0 宠日志:0 人气:3431 照片:0

宝马

地区:河北 啵币:0

注册时间:2012-06-14

最后发言时间:2014-09-15 20:51

4#发表于 2012-11-22 11:38 |  只看该作者

这个帖子  简单易懂 挺好的

不在乎钱的多少,只在乎人民币数字的大小 。
定位

冬天不冷

冬天不冷

高级会员

发帖:1 啊呜:0 精华:0 宠日志:0 人气:3654 照片:0

冬天不冷

地区:浙江 啵币:0

注册时间:2015-12-10

最后发言时间:2014-09-15 20:54

5#发表于 2012-11-22 11:39 |  只看该作者

学到了。。。。 不过好像说的有点过于简单了

这个冬天不太冷
定位

清风飘荡

清风飘荡

高级会员

发帖:1 啊呜:0 精华:0 宠日志:0 人气:4110 照片:0

清风飘荡

地区:北京 啵币:0

注册时间:2015-12-19

最后发言时间:2014-09-15 20:32

6#发表于 2012-11-22 11:39 |  只看该作者

谢谢楼主分享 学习到了

得意时,朋友认识了你。落难时,你认识了朋友。
定位

清风飘荡

清风飘荡

高级会员

发帖:1 啊呜:0 精华:0 宠日志:0 人气:4110 照片:0

清风飘荡

地区:北京 啵币:0

注册时间:2015-12-19

最后发言时间:2014-09-15 20:32

7#发表于 2012-11-22 11:44 |  只看该作者

小雪体味感觉有点大

得意时,朋友认识了你。落难时,你认识了朋友。
定位

丫丫

丫丫

高级会员

发帖:0 啊呜:0 精华:0 宠日志:0 人气:3207 照片:0

丫丫

地区:河北 啵币:0

注册时间:2015-12-16

最后发言时间:2014-09-15 20:17

8#发表于 2012-11-22 11:45 |  只看该作者

照片上两个小雪 真可爱啊啊

我要胖成一片海,淹没所有炫耀的死瘦子。
定位

丫丫

丫丫

高级会员

发帖:0 啊呜:0 精华:0 宠日志:0 人气:3207 照片:0

丫丫

地区:河北 啵币:0

注册时间:2015-12-16

最后发言时间:2014-09-15 20:17

9#发表于 2012-11-22 11:46 |  只看该作者

小哈 饲养起来还是挺方便的

我要胖成一片海,淹没所有炫耀的死瘦子。
定位

奶茶布丁

奶茶布丁

高级会员

发帖:1 啊呜:0 精华:0 宠日志:0 人气:3364 照片:0

奶茶布丁

地区:北京 啵币:0

注册时间:2015-12-22

最后发言时间:2014-09-15 20:49

10#发表于 2012-11-22 11:47 |  只看该作者

可爱的小雪

肉是我的命,没了它,我就是一个灵魂不全的人
定位

妞子

妞子

高级会员

发帖:1 啊呜:0 精华:0 宠日志:0 人气:3377 照片:0

妞子

地区:上海 啵币:0

注册时间:2015-11-22

最后发言时间:2014-09-15 20:53

11#发表于 2012-11-22 11:48 |  只看该作者

引用蛋挞小姐 发表于2012-11-22 09:57



图为:雪纳瑞好凌乱的造型啊

我有一颗比纯牛奶还纯,比真果粒还真的心阿
定位

周宝宝

周宝宝

中级会员

发帖:17 啊呜:0 精华:0 宠日志:0 人气:2119 照片:0

周宝宝

地区:北京 啵币:1924

注册时间:2015-11-29

最后发言时间:2014-04-15 23:17

12#发表于 2012-11-22 23:28 |  只看该作者

嗯恩学习到了谢谢分享

哎~~~~~~~,夏天就是不好,没钱的时候连西北风都喝不到!
定位

嘿灬哈尼

嘿灬哈尼

中级会员

发帖:13 啊呜:0 精华:0 宠日志:0 人气:330 照片:0

嘿灬哈尼

地区:吉林 啵币:430

注册时间:2015-12-06

最后发言时间:2014-08-28 16:48

13#发表于 2012-11-24 19:37 |  只看该作者

难道是越小越好

左转、右转、直行都是生活,就像环形跑道,终点亦是起点。
定位

尕_至死不离

尕_至死不离

中级会员

发帖:11 啊呜:0 精华:0 宠日志:0 人气:222 照片:0

尕_至死不离

地区:宁夏 啵币:322

注册时间:2015-11-24

最后发言时间:2014-09-12 13:12

14#发表于 2012-11-25 10:50 |  只看该作者

偶还是选正常点的。

定位

深詩鼬

深詩鼬

中级会员

发帖:17 啊呜:0 精华:0 宠日志:0 人气:274 照片:0

深詩鼬

地区:辽宁 啵币:374

注册时间:2015-12-22

最后发言时间:2014-09-21 13:55

15#发表于 2012-11-26 19:36 |  只看该作者

挑这个干啥

定位

tramp

tramp

中级会员

发帖:15 啊呜:0 精华:1 宠日志:0 人气:2331 照片:0

tramp

地区:贵州 啵币:1924

注册时间:2015-12-10

最后发言时间:2014-04-15 22:59

16#发表于 2012-11-26 22:00 |  只看该作者

谢谢楼主分享 学习到了

考试了,不会的就写,百度一下你知道。
定位

诺丶子兮つ

诺丶子兮つ

中级会员

发帖:15 啊呜:0 精华:0 宠日志:0 人气:407 照片:0

诺丶子兮つ

地区:浙江 啵币:507

注册时间:2015-12-10

最后发言时间:2014-09-25 10:36

17#发表于 2012-11-27 17:00 |  只看该作者

  越小越好呀

路再难走,别喝他人给的酒,别去寻曾经那个人的手!
定位

∨ampire

∨ampire

中级会员

发帖:10 啊呜:0 精华:0 宠日志:0 人气:2129 照片:0

∨ampire

地区:安徽 啵币:1854

注册时间:2015-11-20

最后发言时间:2014-04-15 23:01

18#发表于 2012-11-28 00:03 |  只看该作者

小雪体味感觉有点大

终于有了那把打开你心的钥匙,这才发现你已经丢了心 。
定位

我们本该远去

我们本该远去

中级会员

发帖:14 啊呜:0 精华:0 宠日志:0 人气:287 照片:0

我们本该远去

地区:福建 啵币:387

注册时间:2015-12-07

最后发言时间:2014-08-14 17:31

19#发表于 2012-11-28 17:01 |  只看该作者

跟我知道的差不了多少。

定位

Te quiero

Te quiero

中级会员

发帖:8 啊呜:0 精华:2 宠日志:0 人气:1893 照片:0

Te quiero

地区:山东 啵币:963

注册时间:2015-12-11

最后发言时间:2014-04-15 22:55

20#发表于 2012-11-28 21:54 |  只看该作者

谢谢楼主分享 学习到了

跟你讲个鬼故事,,,
定位

浊舞宠儿

浊舞宠儿

中级会员

发帖:7 啊呜:0 精华:0 宠日志:0 人气:269 照片:0

浊舞宠儿

地区:山西 啵币:369

注册时间:2015-12-04

最后发言时间:2014-09-05 18:26

21#发表于 2012-11-29 17:10 |  只看该作者

挑家养的可以看见父母准没错

定位

倾心一身

倾心一身

中级会员

发帖:15 啊呜:0 精华:0 宠日志:0 人气:2170 照片:0

倾心一身

地区:四川 啵币:1755

注册时间:2015-12-08

最后发言时间:2014-04-15 23:06

22#发表于 2012-11-29 23:45 |  只看该作者

小哈 饲养起来还是挺方便的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

现在的我们……上不去的是成绩……下不去的是体重~~~
定位

kof_k2012

kof_k2012

中级会员

发帖:16 啊呜:0 精华:0 宠日志:0 人气:398 照片:0

kof_k2012

地区:山西 啵币:498

注册时间:2012-06-20

最后发言时间:2014-09-24 17:41

23#发表于 2012-11-30 17:06 |  只看该作者

迷你的有没有五斤?

定位

tramp

tramp

中级会员

发帖:15 啊呜:0 精华:1 宠日志:0 人气:2331 照片:0

tramp

地区:贵州 啵币:1924

注册时间:2015-12-10

最后发言时间:2014-04-15 22:59

24#发表于 2012-11-30 21:00 |  只看该作者

这个帖子  简单易懂 挺好的

考试了,不会的就写,百度一下你知道。
快速回复
你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返回顶部 意见反馈 返回底部